这里酱酱

禁止食用甜食

[齐衡×申和珍]执手2 似是故人归 31

检察长齐衡×居家美妻申和珍

  现代设定

  勿上真,侵删歉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齐衡走后,和珍是真的开始安心养胎了。每天在家写写书,因为怕有辐射,齐衡对和珍用电脑的时间也进行了严格规定,所以和珍只能打打笔稿,也权当练字。

  两个人现在是分居两国,相隔八个小时时差,都不敢随意发消息过去,只能在确定对方有空的时候传达爱意。

  这晚和珍刚洗漱完,准备上床休息了,齐衡的FaceTime就掐着点来了。和珍接通,屏幕上出现齐衡的脸。

  北京时间晚九点,齐衡那还是正午十二点。

  齐衡照常问了和珍的身体。和珍也照常问了齐衡的工作。

  “孕吐是正常反应,妈这些天都给我煲了调理身子的汤补汤,没什么问题。”

  “那就好,我这边已经追踪到了他们的行踪了,顺利的话,一个星期就能回国,不过……”

  齐衡不似往常那么直接的把话说完,顿了顿,又压低了声音:“我还在借此机会除掉刘副,但要是没有直接证据。追究起来也有点困难。”

  原本只是一次普通的发发牢骚,齐衡都要岔开这个话题了,和珍却突然“诶”了一声。

  “怎么了?”齐衡以为和珍哪里不舒服,一颗心顿时提了上来,就差要穿过屏幕跑到和珍身边了。

  和珍看他着急忙慌的样子,觉得他有些可爱,忍住笑意,道:“我没事,你等我给你发个东西。”

  说罢,和珍打开聊天界面,给齐衡发了一张图片。

  那图片是之前肖薇构陷齐衡用的,和珍当时为了仔细研究,保存了下来,后来事情太多,就忘了删,刚刚齐衡突然提起来,她就想到了这张照片。

  “你让人去查一下这张照片原图的来源,找出照片里的两个人,或许会有用。”

  齐衡是极信任和珍的,立马就应了下来。

  那边有人大喊,叫齐衡过去吃饭,齐衡冲着声源应了一句,又转过头看着和珍。

  “我先去吃饭了,你早点休息哦。”

  和珍对着镜头挥了挥手,示意他快去。

  不料齐衡嘴一瘪,开始耍小孩子脾气。

  “你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”

  和珍迟了两秒才反应过来,脸上泛起两片红色绯云。

  她凑到镜头边,对着齐衡做了一个亲吻的动作。齐衡心满意足,笑的跟孩子一样,也凑过去回了一个吻,然后用他们俩才能听见的声音说。

  “我爱你。”

  和珍当晚伴着甜蜜入睡,做了一个无比甜蜜的梦。

  梦里,她身着桃红色襦裙,齐衡一身素色长袍,共同站在一棵梨树下,朵朵梨花压满枝头,树枝上挂满了红绫。红白相间,甚是可爱。

  身侧的齐衡将两条写了字的红绫挂到树梢,然后,轻轻握着她的手,向树神祈愿。

  “阿珍,你求了什么愿?”齐衡歪过头,眉目间尽是宠溺。

  “郎君千岁,吾儿常健,阖家美满。”她道,又问,“你呢?”

  齐衡隐晦一笑,牵着和珍的手更紧了几分。

  “只求身侧之人与我所求相同。”

  梨树旁,有三个孩子正在互相追逐打闹,笑声一阵一阵。后来一只蝴蝶飞了过来,三个孩子又开始追捕蝴蝶。

  看起来年纪最小的那个孩子,纵身一跃,肉肉的手掌轻轻一合,蝴蝶被捉住了。

  三个小脑袋便凑到一起,观察那只蝴蝶。

  “阿珍。”齐衡突然唤她,她转头去看。

  梦戛然而止,睁眼时,清晨阳光落满床头。

——

中秋节快乐呀大家!

神奇夫妇也要团圆了!
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