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酱酱

禁止食用甜食

[齐衡×申和珍]执手2 似是故人归 30

检察长齐衡×居家美妻申和珍

  现代设定

  勿上真,侵删歉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肖薇那一边算是结了,方总和副检察长却还在逃逸。

  所幸逮捕令已经批下来了,齐衡一拿到逮捕令立刻就制定了最近的一班航班。和珍知道后,本来也想跟着去照顾他,但确实身体不允许,便在家帮他收拾行李,等一会让人给他送到机场去。

  盛明兰来的有些不是时候,她拎着一大袋子的补品进门时,和珍正忙着帮齐衡整理衣物。

  “不好意思。”和珍抬起头,对着她笑了笑,“有些乱,你先到客厅坐一会吧。”

  明兰本来想帮和珍整理的,想了想自己的身份,多少有些尴尬,也就在一旁坐下了。

  “你家那位这是要出差啊?”明兰看着她走来走去,忍不住问。

  “嗯。”和珍倒是没有什么好避讳的,直接应了,“在追一个重要逃犯,得去美国。”

  和珍把最后一样东西放进行李箱,拉好拉链,然后给齐衡大可以微信,让他派人来取。

  “去美国的话,可以去找顾廷烨啊。”明兰突然道,引得和珍侧目。

  是了,明兰之前同她说过的,顾廷烨被调去美国做为期一年的特派兵,具体要干些什么不是很清楚,但怎么说顾廷烨也算个上级,若要抓人,他也能帮上忙。

  顾廷烨性格豪爽,又和齐衡有关系在,帮这个忙自然是不在话下。

  和珍欣喜,又紧接着给齐衡发了微信告知。

  “话说齐衡放心留你一个人在家里?”和珍终于坐下了,明兰终于能和她聊会天了。

  “他不放心我得让他放心啊。而且明天公公婆婆会来,没什么好担心的。” 和珍莞尔一笑,又注意到茶几上放着的明兰带来的补品,“这是?”

  “给你的。”明兰笑起来,有些得意,“若要按辈分算,我可还是小家伙的叔奶奶呢,我得好好疼人家。”

  “那可把你叫老了。”和珍轻嘲她,用手抚了抚微微隆起的小腹。

  自从她知道怀孕以来,每次心里不安的时,总是会习惯性地抚上小腹。虽然三个月大的胎儿才刚刚具备人形,却像是能感受到母亲的心情,用他的方式安抚她。和珍的手附上小腹,总能感觉到一阵令人心安的暖流在全身上下漫延开来。

  这种感觉以前也有,就是在齐衡拉住她的手的时候。不管要面对什么。只要牵住了齐衡的手。眼前是什么都无所谓了。

  这种令人心安的感觉,我们称之为爱。

  明兰突然长叹一声:“好久都没见到顾廷烨了。”

  和珍点点头,表示十分理解明兰的心情,和珍出差两三天她都无比思念,何况顾廷烨都快一年都不着家了。

  和珍见明兰陷入忧郁,忙打趣宽慰她:“你这是也想和顾廷烨有个孩子吧?”

  明兰被她调侃的红了脸,轻推了她一把:“胡说。”两个人对视一眼,又笑作一团。

  “诶,你们给小孩取了名字没有啊?”明兰扯了扯和珍的衣角,眨巴着圆眼睛,问。

  和珍点点头,虽然还只是三个月,但他们早早地就定下了。

  “叫齐安生,安定一生。”

  

  


评论(9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