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酱酱

禁止食用甜食

[齐衡×申和珍]执手2 似是故人归 29

检察长齐衡×居家美妻申和珍

  现代设定

  勿上真,侵删歉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“阿深……”肖薇喃喃道。

  王深是和珍来的时候一并带来的,她是检察长夫人,要从里面调个人出来也不是什么难事,也保证了事后会把人送回来。这才得以把他带来。

  刚在他一直在人群中看着肖薇,他之前在里面并不知道肖薇的所作所为,现在看到她这个样子。终于忍不住喊了出来。

  齐衡微微皱眉,看向和珍,问:“你怎么把他带来了?”

  和珍轻笑,凑到他旁边,低声道:“你不知道,对肖薇来说最重要的,就是王深。”

  齐衡有些明了,之前肖薇半句不离王深。也是因为王深,肖薇才选择走这条路的。

  “薇薇,你不要再做傻事了,把枪放下,好不好?”王深站出来,看着肖薇。

  肖薇看见他,已经由刚才的吃惊变成了欣喜,刚才王深的话她似乎也没听见,一脸笑意地对着他说“阿深,你别怕,等我把他们都解决了,就能救你出来了。”

  “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?!”王深一个激动,就要冲出去,给旁边站着的两位警官按住了。

  王深原本想挣扎,可他的双手还带着手铐,两位警官也将他死死按住,他无法挣脱,情绪也稍稍稳定下来了。

  “薇薇,你听我说,齐检察长告诉我了,我只是从犯,罪名不是很重,判个几年就出来了,你真的不要犯傻把自己搭进去啊!”王深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平缓,可对方似乎并不吃他这一套。

  “你骗人!”肖薇的双眼通红,手里的枪也还没放下,冲着他大喊,“不,你肯定是被齐衡他们骗了!阿深,我能救你出来了,你相信我!”

  王深突然看向了齐衡,齐衡好像从他眼里读懂了什么,叹了口气,抬了抬手,让两位警官松开王深。

  王深感激地对齐衡点点头,然后迈着有些沉重的步伐,一步一步走向肖薇。

  肖薇看着他走近,有些愣神:“阿深……”

  他在肖薇面前站定,他想理一理肖薇被风吹乱的头发,发现自己做不到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  “薇薇,真的,等我出来后,我们就结婚,我们重新开始新的生活。我们不是都说好了,以后要买一套房子,生一个小孩,养一条狗,过一辈子的吗?薇薇,你不会忘了吧。”

  肖薇放声哭了出来,轻骂道:“鬼才忘了呢。”

  王深看着爱人笑了:“对啊,我还想喝你亲手煲的海鲜粥呢。”

  肖薇此刻已是泣不成声,嘴里骂着“混蛋”,双手却忍不住抱住了王深。

  王深无法给予爱人一个拥抱,只轻轻的将下巴抵在她的肩头。

  “啪嗒。”肖薇的枪应声落地,这边的人也松了一口气。

  和珍自己也没想到,她带王深来,只是想着或许局势会更有利一些,没想到王深几句话就解决了。她也没料到,齐衡那个铁面无私的人,也会网开一面,允许放开王深。

  若要论齐衡从王深眼里读懂了什么,那就是作为一个男人,对自己心爱之人的爱意与保护。

  王深舍不得肖薇,正如齐衡舍不得和珍。

  其实在爱情里面,他俩是一类人。

  齐衡的心思,和珍不知道,她现在看着面前的一对恋人相拥而泣,忽然就明白了一件事。

  就算一个人再十恶不赦,在爱的人眼里,她永远都是那个会为他耐心煲海鲜粥的人。

  原来有一种爱,是致命的毒药,亦是坚硬的盔甲。

  它能让人陷入疯狂梦境,也能让人拥有温暖怀抱。

  爱,无所不能。

——

昨天没码完的

长叹一声

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。

晚安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0)